close

2012. 7. 21

Bistro 88是家才開不久的法義餐酒館,坐落於公益路和大墩路口。

官網:http://www.bistro88.com.tw/index.asp 

當初會選擇這家餐廳當做聚會地點,純粹只是有人說有看到,然後看了官網覺得食物"看" 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它的外觀非常的顯眼,路過的人一定會有印象。而且多少都有: 哇塞  看起來不錯的餐廳的樣子~~~改天來吃吃看!

IMG_2211

他的門口位置很特別,是在側邊做一個小通道,牆上是綠色的植物,有特別的設計過。

IMG_2210

我們坐的是個長大桌,因為我們是訂位八人。中間他就利用下面的大酒瓶和盆栽剛好很自然的隔開來讓長桌的另一頭剛好是四人座位。

算是個很有趣的運用空間方式,且不會很突兀。遠方的酒櫃上可以看到放滿了紅酒,真不虧是餐酒館。

IMG_2186

廚房的部分,看起來也非常清爽的透明挑高空間。可以看到他們在桿披薩皮等等~不過我是沒有仔細看啦...

IMG_2187

裝潢的風格整體都是走現代鋼骨裸露的做法,挑的燈飾也好搭配。

IMG_2188

餐盤同一桌基本上都盡量是挑不同顏色的,非常色彩繽紛。

IMG_2189

MENU的部分因為跟網頁一樣,我就稍微照了兩張而已。

IMG_2190

 

IMG_2192

在廚房旁的牆邊放了一整排的下午茶三層或是兩層的盤子。看的我都好想吃個優閒的貴婦下午茶! 

(PS. 他的下午茶套餐兩人份780.......)

IMG_2191

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290

端上來時後大家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也太少了吧........甚至有同事開玩笑說: 這是開胃菜嗎?

味道上,雞肉還算蠻嫩的,小小的微辣而已。不知道是我們不識貨還是怎樣...我們覺得...宮保雞丁還是配白飯或是跟黃麵一起炒就好了。

(其實剛吃的時候,有種...啊就炒麵啊....的感覺......)

IMG_2194

純粹在製造繽紛的擺盤效果 & 大家正嗷嗷待哺的在等分盤中

IMG_2196

炸乳酪番茄沙拉佐巴薩醋: 280

這道的炸乳酪是小小顆的喔!(大約只有一元硬幣的大小吧) 不要以為照片裡看起來很大顆喔!

因為在她的MENU上看起來很大顆,所以一上菜我就失落了。

但,這道沙拉我真的覺得是此餐最驚艷的一道! 上面是巴薩醋,甜甜酸酸的好吃~除此之外,下面其實還有青醬!但缺點是要吃到很下面才會發現,這時候....可能沙拉都快被你吃完了! (留著沾麵包也不錯吃~)

IMG_2197

肯郡風味烘烤鹿野雞: 420

很好....我們完全被這個名稱給騙了!!!看起來很厲害的一道菜。但份量SOSO  而且....我吃到的雞腿部份...肉好乾.....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到底什麼叫肯郡風味呢?  好吧...可能我沒有慧根 我沒有體會到。

IMG_2200

東方之豬披薩: 360

這個披薩也比我們想像中的小,可能是8-9吋的大小吧。上面的餡料就是豬肉 &青蔥 & 烤乾的番茄(那不是辣椒喔!)

惡毒嘴同事又說了: 疑  是打拋豬肉嗎? (或許假如是打拋豬肉的話會更好吃)

口味基本上就算是特別清爽的披薩吧,披薩本身並不會油膩。就類似這種清爽不油披薩來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吃拼圖披薩,比較有嚼勁也比較香。

IMG_2201

海港風味海鮮飯:390

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再度傻眼.....也太小盤了吧!!!! ㄟㄟㄟ  390耶!  你的飯兩應該只有放不到兩碗吧?

海鮮...我們總共有8個人,有6個人覺得腥味太重不新鮮.....飯也沒有特別吸滿了鮮味......而且怎麼覺得也沒有什麼番紅花的味道...

飯不知道是哪種飯,比較不像是我們常吃到海鮮飯用的長飯。他這邊的非常大顆! 還蠻特別的。至少這次聚餐的主角有喜歡。

IMG_2202

番茄蘿勒甜心: 340

因為大家還餓,所以加點了看起來可能會比較塞胃的批薩。(其實另外還有加點麵包,可是忘了照相)

番茄應該是有醃過,因為真的是甜的耶! 蘿勒只有出現那幾片羅勒葉,並不是披薩上面有很濃厚的羅勒味。

基本上吃到的感覺就是那特殊甜甜的番茄。有點類似甜點的FU啦!

IMG_2207

以上結束.....至於大家的感想:  看下圖的表情大概就可以猜出了。

他的價位整體都是偏貴,一個義大利麵 &披薩都要差不多三百起跳,而且還是單點。平常來說,以這個價格應該份量要大份一點,然後大家可以點著share 吃。沒想到,他的反而都異常的有點小。是連我都會吃不飽的份量.......而且貴,份量多 但是好吃的話 那可以理解。但是......他的料裡沒有帶給我什麼驚豔度.............感覺就只是把這個價格從裝潢轉嫁過來而已。或許只是我們都沒有點到他們好吃的菜吧?!!假如以後有人吃到不錯的,再推薦一下吧。不然....其實......是間不會特別想要再進去的餐廳了............

IMG_2203  

arrow
arrow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