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7.14

這陣子突然很想吃點甜的東西,除了蛋糕外,鬆餅一向是讓我傾心的甜點之一。

本來是想要約去吃咖啡鑽的鬆餅的,但是...卡在咖啡鑽要到快中午才開,就跳過了.......

鯊魚咬吐司,是最近在網路上暴紅的店。布丁吐司 & 鬆餅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重點是,早上七點就開了!!

所以這次的早餐會就選擇他了!!!

而這次陪我一起早起吃早餐的成員有~~~ 卡卡崔  大大人  傑斯米  辛辛亞 & ME

一早九點就先來到學士路上的鯊魚咬吐司,沒想到.........竟然大爆滿需要等! 唉...那就先來拍拍照吧!

IMG_2128

內部的裝潢圖案很可愛~吐司樹 & 鯊魚開心的想要去吃吐司

IMG_2126

IMG_2127

IMG_2132  

 當我們終於等到位置後,來看看MENU有什麼吧!

IMG_2133

看了MENU才發現.....我想要的鬆餅竟然要12點以後才能點..........ORZ............好殘念啊!!!

只好改天再來吃了! 而布丁吐司整個吸引了我的目光!

IMG_2134

原來,還有樂活早餐喔!  看很多人都是點這個。但是裡面有布丁吐司的套餐只有在英式組合套餐裡面

IMG_2135

飲品的照片也都照的好專業,看起來好好喝!!

IMG_2136  

接下來就來看實際的食物吧!

大大人點的健康起司風味早餐: 沙拉 + 厚片鮮奶吐司+ 蛋捲+兩小條地瓜+小小杯的飲料

我只偷吃了他的地瓜,有點的乾...感覺選的不是很好  蛋捲看起來也小普通

大大人吃完的平價就是: SOSO

IMG_2142

我點的百香果優酪冰沙  超級好喝!酸甜適中!

IMG_2143

卡卡崔點的英式組合早餐: 沙拉+ 培根 + 布丁吐司 +兩小條地瓜+ 小小杯飲料

IMG_2144

脆皮法國早餐: 法是吐司夾起司+太陽蛋+洋蔥炒肉+兩小片番茄+沙拉&地瓜+小小杯飲料

杰斯米說法國麵包皮很脆很不錯吃~太陽蛋不小心被他弄破了有點可惜  哈

IMG_2146

我的慕尼黑白腸吐司:  兩大片的布丁吐司裡面夾著太陽蛋,旁邊擺著一條切半的德國香腸 &小小酸黃瓜  另外還給了楓糖&蜂蜜芥末醬

布丁吐司真的很不錯,軟軟香香~而且可以吃到鹹甜兩種口味,我喜歡! 德國香腸也選的很香。本來怕布丁吐司和鹹的東西會不搭,沒想到一起吃也是很可口的!

IMG_2149

辛辛亞點的也是法國風味早餐,所以就沒有另外照啦~不過他加50元換了現打鮮果汁。可惜他覺得甜了點!

IMG_2151  

以早餐的部分來看,套餐普通了點.... (和別家的早午餐相比...)套餐應該多一點有布丁吐司的選擇,畢竟是他的招牌啊!!或是增加鬆餅這個選項應該也不錯啊~

不過紐約布丁吐司系列的就不錯,有特別到! 所以下次我應該會來吃下午茶,不會再點他的早餐套餐了。

這次的早餐會可以和姊妹們聊天~很開心! 至少這家店不會因為有人在等就來催我們! 下次再找新的地點來早餐約會~~

IMG_2138  IMG_2141

辛辛亞還是一樣好有氣質~~

IMG_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