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7. 12

高中同學象象這次從美國回來~趕緊約了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成員有: 主角象象,球一家汁豬人家庭 (全家都穿汁豬人 也太可愛了吧!),何小鹿,我和我家的大熊

可惜何小鹿家的大眼小朋友晚上已經到了睡覺時間了,不能一同出來和另兩個哥哥一起玩。

這次的餐廳選在  阿秋大肥鵝

因為想說象象難得回國,應該會想吃比較中式的口味吧? 加上每次經過生意似乎都很不錯,應該會是個好選擇!

我6:50 到他們停車場的時候幾乎全滿了! 我很幸運的停了倒數第二個位置    

來到阿秋的門外,好多人在等喔!  還有遊覽車呢!  外面的位置也幾乎坐滿了。阿秋的門口充滿了南洋風情的椰子樹,乍看還以為來到泰國了呢!

IMG_2085  

 而且阿秋生意好到竟然有電子位置圖! 秀出有訂位的人坐在哪桌,也太酷了吧!

IMG_2086  

接下來,來到我們訂位的餐桌。已經寫了我的名字:  連六大兩小都要標出,而且還準備好了可愛的小朋友餐具了! 這點只能說很貼心喔!

IMG_2087   IMG_2088  

在上菜之前,先來看一下球家的兩隻小朋友

小隻的展哥剛開始看起來很淡定的樣子,沒有特殊的表情。怎麼逗弄他都是一次表情!

大隻的將哥很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後來等全部的晚餐都吃完了才下椅去玩!

兄弟也長得太像了吧!!!!

IMG_2090  IMG_2091  

忙碌的球和她老公,一人餵一個!!! 

IMG_2092  

接下來,就來看食物的部分吧!

話說我們明明才六位大人,可是我們竟然總共點了12道菜!  真是失心瘋了我們!

- 阿秋大肥鵝1/4隻

- 炸軟絲

- 醉蝦?

- 烤松阪豬

- 宮保皮蛋

- 鹽酥苦瓜

- 清炒蘆筍

- 招牌臭豆腐

- 生魚片

- 日式鐵板麵

- 招待青菜

- 鳳梨蘋果汁

很多吧!!! 不過本來還怕吃不完,因為只有兩個男生。但,沒想到最後除了日式鐵板麵太晚上菜了,就沒法吃完了!

*大肥鵝: 好吃!! 皮脆 肉軟香! 香味十足!  但跟正宗的港式餐廳相比,還是港式的好吃,所以給他9分!

IMG_2094

炸軟絲: 外面是裹附了鹹蛋一起去炸的耶! 很特別的口味, 10分! (因為我喜歡吃鹹蛋嘛~~~)

IMG_2095

蝦子: 其實很新鮮也很有彈性,有著稍許的酒味和人參味  難怪弟弟不愛啊! 8分

IMG_2096

烤松阪豬: 肉Q彈,沾著旁邊的醬還不錯。但驚豔度普通。所以給7分

IMG_2097

宮保皮蛋: 自從在小白姐那邊的懷香食堂吃過後,就讓我念念不忘! 也因此,只要有看到有在賣宮保皮蛋,我一定會點。這次點的,終於成功了!  好吃好香,不會炒的太濕,收汁收的不錯~辣度又符合我這個弱咖的程度。9分!

IMG_2098

鹽酥苦瓜: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道菜耶! 非常的酷,是苦瓜切得很薄之後和蒜頭一起去炸的。要入口之後咬了幾下才漸漸感受的到苦瓜的苦味。所以啊~想學著去享用苦瓜美味的人,可以從這道菜開始喔!! 所謂創意價值無限~所以給他 10分!

IMG_2099

生魚片: 因為我不敢吃,就讓大熊享用~他們說算很新鮮,不會像是冰了很久沙沙的那種

IMG_2100

招待的空心菜: 他配的醬油有點過多了,不過既然是招待的  那也就吃吧!

IMG_2101

招牌臭豆腐: 豆腐很軟嫩又香又臭,帶點辣味。超下飯的!  可惜怎麼是倒數第二道才上菜呢! 而且沒想到,球的兒子展哥竟然年紀小小就敢吃辣! 想必以後應該會是過吃香喝辣的人生喔! 8分

IMG_2102

日式鐵板麵: 這道上的時候,我們著實有點傻眼  因為那麼大盤的麵竟然最後才上!! 意思是: 假如沒有飽,最後吃這包準飽嗎? 可是...害我剛剛都多叫一碗白飯了,吼!!!

日式口味: 那一定少不了美乃滋和柴魚~他上了以後,就先說要再煮個5-10分鐘。然後,開鍋! 超香的! 而且日式   麵條QQ軟軟的,好好吃喔! 這哪裡可以買的到  我好想也買來炒~美乃滋煮過之後,都和麵條融合在一起了。所以,麵吃起來也都有甜甜的味道。可惜小朋友們這時候都已經飽了出去玩耍了,不然我覺得他們應該也會很喜歡! 9 分

IMG_2104

IMG_2105

 以上真的讓我們吃的超飽的,我覺得應該是大約7-8個大人的份量啦! 我們一個人大約吃了500摳摳。很值得!

剩下的就是愉快的照相時間啦~

IMG_2109  

IMG_2111

IMG_2112

IMG_2115

IMG_2119

IMG_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