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中友逛街的時候常常會停車到麵匠附近。

他的招牌總是非常吸引我,但之前總是無緣的和他擦身而過。

但上個星期五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了!!

5__  

麵匠的位置不多,所以也沒辦法預約。我們因為八點出頭才到,所以很幸運的還有一桌的位子是空的。

麵匠不只提供拉麵而已喔!還有瓚歧烏龍麵!! 另外.....還很妙的有麻將麵這類的普通麵點.........!

我們選擇了

- 蒜味叉燒豚骨拉麵

裡面的料很豐盛,兩片柔軟的叉燒(雖然沒有很厚,但美味十足). 半顆糖心蛋, 高麗菜, 玉米,筍乾,一片海苔片

拉麵算是細麵型的。可惜我忘了把麵拉起來照相...

重點是!!! 是蒜味很濃、豚骨味非常濃郁的湯頭!!!!!!!! 我和我家大熊的心都被滿足了~~~~

3__  

- 韓式泡菜叉燒烏龍麵

這口味的湯頭也很美味喔! 因為除了泡菜的味道~還有柴魚去熬的味道。所以讓湯頭整個更有了層次感~而且也就不會是一昧的酸辣感而已。

另外,這款多了炸豆皮。其他的料幾乎都一樣,豐盛!!!!

烏龍麵很Q彈,但又不會太過於需要咬太久的那種。可惜的是烏龍麵只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這是唯一比較殘念的地方。

4__

 

總結,我和我家大熊都很愛這頓晚餐! 改天想吃拉麵的時候,他應該會是我們兩個首選!

 

地址: 台中市五權路498-3號 (中友後方,中國醫藥學院急診對面的小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