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時間] 2012 3 25

[享用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3號 

天氣: 晴

心情: 佳  

 

星期日,擺脫了星期六的低溫。不虧是太陽餅的城市,太陽伯伯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那當然就是要出來走走啦!  才剛好不久的草悟道就是我們的首選! 不過我這次在草悟道上著墨的不多~是接下來因為走累了讓我們歇腳的好店!

 

IMG_9710

 

Doppio Cafe 就在市民廣場的正旁邊。

可能身處在大樓的店面,跟INFO CAFE 鏟子咖啡那些專門老屋改新的店面比起來的確是比較不顯眼一點。

不過店面所漆的淡綠色門面正中我的心啊!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 "嬰兒色"~~~

就讓我們進去一窺究竟吧!

 

IMG_9727

 

IMG_9726

 

這家店非常聰明,低消是 "一杯飲料" 而不是金額。因為飲料是賺錢的最好來源啊!

食物類分成: 鬆餅  輕食 貝果 蛋糕餅乾

想當然爾~我選了鬆餅! 而且又是讓我無法抗拒的.......草莓鬆餅!!!

飲料的部分考慮了很久後點了:  蜂蜜拿鐵,而大熊則點了肉桂拿鐵

 

IMG_9718

在等待飲料食物上來的同時,讓我們來看看環境好了!

其實,位置並不多。 又分成沙發矮桌 和 木椅桌區 。 身高相對他人較高的我們,當然就是選了木椅桌區入坐的。

 

IMG_9719

 

雖然沙發看起來也蠻舒適的,可是....那我們可能就要趴著吃東西了........所以.........放棄!

但是牆壁上貼的裝飾好可愛! 我以後家裡的牆壁上也要有類似這樣的小插圖!

在這旁邊也放有水和杯子讓客人自己去取用

 

IMG_9720

 

接下來~咖啡先上場了!

左邊是我的蜂蜜拿鐵  右邊是肉桂拿鐵 

但是...看起來都很像!  我的下面是沉澱的蜂蜜,所以他還特別附了一個超可愛的攪拌棒 , 還有眼睫毛喔! 感覺正在對我眨眼~

唯一可惜的是..我覺得蜂蜜有點太多 甜了點!  假如他本身不要倒那麼多,然後另外給一小杯讓我們倒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更符合客人的口味~

至於肉桂拿鐵,本來因為我不喜歡肉桂 所以不想喝。  但,鼓起勇氣喝了一口後,覺得還真不錯耶!

IMG_9721

IMG_9722

噹噹噹噹噹!  草莓鬆餅登場!

四片熱呼呼 鬆軟軟皮脆脆的鬆餅!   這個鬆餅本身就是我愛的那種!  好吃!!!!!! 差點讓我想去搶大熊的份來吃

草莓上淋著煉乳,旁邊有著鮮奶油和冰淇淋 搭著一起吃,美味度UPUPUP!

IMG_9723

搭配的餐盤餐具也很用心可愛!

IMG_9725    

 

這間店~下次我還會再來品嘗別的口味的鬆餅!

PS.我看別人點的貝果也很好吃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