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替小米找保母的時候,我就在想,當小米第一天送去保母那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在一兩個月前,我就跟小米爸說,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是個會吃保母醋的媽咪.........。要從原本24小時都跟BABY在一起,突然變成只剩下每天醒著在一起的時間只有3-4個小時。這真的是個很大的落差。為了要讓小米可以適應去保母家,在正式去之前,偶而會推著小米先去保母家坐一下讓他熟悉一下環境。

3/30這天,小米開始了保母生活。本來還擔心小米會認環境怕陌生,沒想到這隻人人好的小子,看到保母就對著她笑開懷。接著就迎向她人的懷抱了.........看在媽咪的眼裡,不知是該開心還是難過。開心的是小米應該沒有適應上的問題,難過的是....怎麼不會想媽咪啊~~~~

為了讓自己這天不會一直想小米,也讓自己在上班前有難得的假期,所以送完小米後就驅車前往日月潭準備來悠閒地騎腳踏車。

本以為優美的風景可以讓我遠離分離焦慮,殊不知只要一停下來休息,就忍不住開始滑手機....開始看小米的照片.....並想著: 不知道小米現在在幹嘛了? 是睡覺? 玩? 跟其他小朋友處的好嗎? 超想裝個攝影機在他旁邊的啦!!

看樣子要遠離分離焦慮的不是小米,是媽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