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21  

SMOKO CAFE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08號

TEL: (04)2316 3520

 

說到這家咖啡店,離我家頗近。其實從他開始裝潢我們就注意到了。畢竟....我們那附近幾乎沒什麼咖啡店啊!

開店後,去過一兩次喝咖啡。當時只點了咖啡喝,因為覺得中規中矩的,剛好也在懷孕期,很懶得寫文章就一直把這間店放著。

沒想到!! 前天,去吃了他們只有在平日才提供的厚鬆餅,讓我為之驚艷!!!!心中亮起了無數的燈~~~~~而且.....我幾乎是不到15分鐘就把整個厚鬆餅給嗑完了  (羞...)


先前推我家小米出去散步借漫畫的時候,時常會經過這家店。偶然看到他們有展示出宣傳,平日限定供應厚鬆餅。是厚鬆餅耶!!台中現在有推出的也不多,沒想到這家小小店竟然有??本來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沒有馬上前往享用。可是...隨著快要去上班了,能在平日享用的機會不多了,就決定衝了!

因為知道做厚鬆餅的時間很長,大約要20-30分鐘。因為要帶著小米前往,很難抓準他會乖乖的時間有多長,所以先特地打電話給店家,請他們幫忙先開始製作。我到了之後,過了不到五分鐘就上了。

厚鬆餅有兩個口味: 莓果繽紛樂 / 焦糖芭娜娜

這天我選擇的是莓果繽紛樂~~一上來,只能說真是太漂亮了!!!!!

厚厚圓圓肥肥的鬆餅,上面有著漂亮的拉糖,周圍由著新鮮的水果圍著 (草莓, 奇異果, 藍莓, 柳丁, 葡萄) 每種水果都非常的新鮮好吃。肥厚的鬆餅上面有著一塊類似義美法蘭酥的餅乾加上一球的冰淇淋。在這些美味上,又淋上了藍莓醬! 忍不到5秒,就立馬開動。

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怎麼那麼的柔嫩軟綿~~~~~~~ 以前也吃過台中太平的巫師鬆餅以及永康的一家抹茶厚鬆餅,可是都沒有讓我這樣停不下手過。有點像海綿蛋糕,可是又比較扎實點。只能說,真的是要來吃過才會知道啊! 好吃到....飲料都還沒上,我都已經吃完將近80%了........相信小米在旁邊應該看的目瞪口呆,哈哈。

吃完後,就立馬詢問老闆是不是以後周末可以用預定的方式讓客人享用?  不然...以後我上班了就沒辦法平日來享用厚鬆餅啦!!! 還好,老闆說他們的確有在考慮~~~

IMAG2522

 

飲料的部分,這次選擇了抹茶拿鐵。點厚鬆餅加點飲料可以折抵20元。所以這杯只要60元喔~ 在香濃的抹茶牛奶上有著令人著迷的鮮奶油。喜歡! 抹茶拿鐵本身是沒有加糖的,不過把鮮奶油拌進去會有些微甜甜的香。

IMAG2524

打卡,還會送手工餅乾喔~~~~兩片太妃糖跟一片伯爵茶口味。都非常扎實可口! 

IMAG2532  

原本應該是先看店裡環境再來介紹食物的,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回頭來看看這間店好了。

他們店家真的不大,說實在的...生意沒有非常好。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帶小米去....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XD (這樣說店家會傷心地....) 本來可以繼續這樣的擁有這家秘密好店。不過....我也怕他沒生意假如收起來了怎麼辦!!!!!

 

環境部分: 

位置不多,大概四五桌而已。大多數的擺設都是老闆以及他們友人一起幫忙弄得。戶外還有一兩桌可以坐。

IMAG2528  

 

IMAG2078

很喜歡他們自己設計的這個吊架。是用繩子結合木頭和木板做成的。非常的酷! (不知我家的大熊能不能也做一個)

IMAG2088

另外角落有茶水跟雜誌可以自取。

IMAG2089

最後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厚鬆餅現在是平日限定。除了厚鬆餅外,其實也有脆鬆餅。看過別人吃,似乎很不錯!!! 下次換試試他們的麻糬鬆餅。他們也有提供早午餐以及小點心。

最近他們也有推出手工蛋糕,不過....我覺得缺點是他們沒有把蛋糕擺出來,只寫在黑板上。其實這樣比較不吸引人啊!!!

IMAG2079

IMAG2080

IMAG2081

IMAG2082

其實....還有其他菜單,不過就是飲料部分...就不一一上傳了。

IMAG2087  

最後,獻上他們自己做的棒棒糖。真是可愛~

真的覺得這家是不錯的店。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厚鬆餅~~~~下次假如試了脆鬆餅好吃的話,一定再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