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時間: 2012. 3. 18   下午

地點: 逢甲商圈福星公園附近

會來 蔬食計劃 享受片刻的時間其實也是個偶然

剛好在這附近閒逛,大熊的肚子空空需要補充點能量。再騎摩托車亂晃的同時,突然瞄到了在大樓轉角下的這間 蔬食計劃

本來,還很怕真的是一家全素的店。但那時想,反正是下午茶時間,吃點輕食類的也OK啦, 加上客人數也不少,就踏進這家店啦!

 

店內的裝潢是走,黑白+木質的咖啡店感設計。 位置又分為  吧檯區/ 洞洞木椅區/慵懶沙發區

IMG_9624

吧檯區很適合一個人帶本書或是筆電來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IMG_9619     

洞洞木椅區的桌子比較多, 有六人 四人 或是兩人的

 IMG_9621

 

至於食物的部分,因為是下午茶,所以只有這兩張可以參考。

但是出乎意料的,也有披薩可以點喔! 據店員的說法, "披薩是他們暢銷餐點!" 可惜,因為我們不想等,就點了佛卡夏麵包的煙燻油雞佐塔塔醬

另外+59升級成套餐 (熱紅茶 + 炸薯條)

而且你看,其實也是有肉可以點的!!!  好啦 ....其實應該是素肉  但是! 很好吃! 好吃到讓我吃不出來那其實是素肉!

很多怕吃素的人都是覺得素食會有很多的豆味。但是,這家顛覆了我對素食的印像啦! 下次我要帶我老媽來吃!

 

PS. 其實看到有鬆餅的時候一度讓我好心動想點....但是...又怕是很普通的鬆餅...只好先忍住了!

IMG_9620

 

這個好吃! 讓我們兩個又充滿了活力!

IMG_9623

 

熱紅茶竟然還有打出綿密的泡沫喔! 口感度整個就是UPUP了! 忍不住讓我大稱讚!

 

IMG_9622  

 

下次我一定要找機會再來好好的感受這家店,這次實在是太倉促了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28號 

有無線網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