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0  

喜樂魚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二街22號

電話: (04)2326 781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oyFishThaifood 

營業時間:

IMG_8622

這天要和大熊的同事一起吃飯,想想三個人到底要吃什麼,就查了一下我的美食待訪清單。喜樂魚泰式料理店,看起來環境很不錯,食物似乎也都很美味,就衝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就在豆子咖啡隔壁啊~之前竟然都沒發現原來這邊有家泰式餐廳。我大約在十一點的時候打電話訂了位,本來店員問我們能不能三個人坐兩個人的位置。

不過可能我們比較早到,我們獲得了四人座。開心!!!這樣才夠放我們的食物嘛~~~

而且還好我們有訂位,因為生意實在是很不賴! 我一進去竟然還遇到我們公司的新進同事,實在是太巧了。

IMG_8621

 

IMG_8620

來看一下菜單: 

總共分成 涼拌  咖哩  熱炒  清蒸  湯類  冷熱飲

IMG_8619

在吃之前,先看看環境。

不太像我吃過的泰式餐廳,有種西式餐廳 or 咖啡廳的氛圍。所以其實也還蠻適合聊天的啦~

IMG_8623  

第一個上桌的是: 泰式奶茶!!

所謂的泰式奶茶就是泰式茶加煉乳,所以其實很甜! 之前在泰國喝到的冰塊加很多,所以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甜。

這天....似乎大家都沒想要喝甜的......所以這邊有點滯銷......反而是另一個羅望子汁,帶有酸酸的,很適合夏天喝!

IMG_8626

打拋豬肉(150): 

這道算是不會辣的菜,不過就蠻下飯的啦,中規中矩。這道70分!

IMG_8628

拌海鮮(260):

我照的好像都只有照到菜的樣子,不過裡面充滿了花枝、蝦仁等。另外,還有我喜歡的洋蔥、西洋芹。是道美味的開味菜!

這道我們是請老闆做小辣,那....就真的是小辣 哈哈 。這道給他80分!

看樣子這家的辣度我應該有辦法接受到中辣的程度~~~~

IMG_8629

酸辣魚湯(260)

到泰式餐廳,一定要喝冬央湯。

不過因為蝦子我會過敏,又已經點了涼拌海鮮。所以湯的部分我們選了酸辣魚湯。只是.....跟想像中的不太像,竟然是顏色清淡的魚湯。帶有酸味和泰式香料的味道,但是沒怎麼辣.....裡面的料有很多的魚肉跟番茄。這道也只給70分。

IMG_8631

綠咖哩雞(200)

圖就是最上面的那張,我把它照的很大份的樣子,實際上是還好啦! 所以請不要有不正常的期待~~

這道也沒有很辣,綠咖哩還蠻稀的。裡面的料就是有雞肉、長豆、茄子、南瓜為主。真的很下飯!

這時候,我們看到隔壁桌有人點了法式麵包來配。我們這桌學人精,也趕快點了一個法式。

只是因為烤太久了,差點在上桌前就先把綠咖裡吃完了。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法式麵包的酥Q口感跟麥香跟綠咖哩好搭喔!!!! 雖然我們都已經飽了,但還是沾著綠咖哩汁清空空~

IMG_8632

IMG_8624  ,

總結來說:

算是家中上的泰式料理店,但是份量都比我想像中的少了一點。

因為我們點的是小辣的關係,所以略嫌不足。

想到上次和朋友去吃塔塔加,大家邊吃邊辣到擤鼻涕然後邊說好吃的景象。感覺那才是吃泰式料理夠味的氣氛~~~(分明就是被虐狂...)

或許下次來這裡可以點個中辣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