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3  

麗加園邸酒店二樓:台中市公益路111號 

電話: 04-23057581

 

話說這個地點是我很少經過的地方。明明是常走的公益路,可是通常最多走到NOVA那邊就轉彎了。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原來這邊還有一家外觀如此歐風的飯店。

據說這一棟有台中小白宮之稱????!

這次我們是因為有櫻花餐的優待券,所以難得要來這高檔的地方吃鐵板燒!!!整個就是滿心歡喜。

小白宮的外觀和大廳整個就是挑高華麗場地,樓下一樓是屋馬燒肉。

IMG_8805

IMG_8824

IMG_8807

先來按看我們今天吃的櫻花套餐是什麼東東吧~~~

IMG_8808

前菜: 煙燻鮭魚佐水果,旁邊還有些許的苜蓿芽。

        沙拉配上些許的醬汁 (這個比較普通)

        有醃過微煎的的杏包菇配番茄

IMG_8810

湯: 我點的是海鮮清湯。不過有點失望....味道不夠濃郁。裡面有魚肉、花汁、蛤蠣和些許的青菜。相較之下,大熊點的牛肉濃湯就棒多了!

     牛肉濃湯的基底是番茄去熬的,牛肉的香味也非常濃郁。裡面也吃的到很多的牛肉碎肉。很不賴~

另外在這之前,主廚還會先煎一塊蒜香麵包。配著濃湯一起吃也很棒。

IMG_8811

IMG_8812

接著,開始了海鮮料理的部分,蝦子配花椰菜。蝦子兼的嘟嘟好~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是用優待券的原因?? 我們的蝦子比別的客人來的小!! (好吧~我不介意啦,因為真的也還蠻大隻新鮮好吃)

IMG_8814

接著是魚肉配筊白筍,旁邊配上胡椒鹽。肉質很嫩,魚也超新鮮好吃的! 對於上輩子是隻貓的我來說,這個魚肉有95分!

IMG_8815

那為什麼魚肉只有95分呢? 因為這個干貝實在是太優質了!!!!

在這之前,我都不太懂干貝有什麼好吃的。去吃到飽的烤肉店,相信大家也都是把干貝烤的乾乾一絲一絲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甜味。

但!!原來!!好吃的干貝,切開後要像這樣微濕微濕的感覺。嫩、香、甜!!!!

主廚~~~~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顆啊~~~~~

IMG_8816

接下來,是肉類的部分!

但看我這盤不準,因為你一定想說,你不是才兩個人。怎麼又有牛肉,又有羊肉,又有松阪豬!

其實....還有被我吃掉的嫩煎雞肉!!!!!! 並不是因為我們跟主廚熟還是怎樣,其實是因為剛好遇到大熊以前工作的長輩。

他們說他們吃完海鮮就幾乎飽了吃不下了,所以就分給我們這兩個年輕人吃!

天啊~~~我們怎麼遇到這麼好康的事情!! 牛肉吃到的時候,我的眼睛整個就是 "燈"得亮了起來了。

怎麼可以那麼多汁好吃!!!! 果然用的牛肉等級就是不同。雞肉也煎的好嫩! 不過羊肉的味道就比較重了一點。

唯一可惜的是,每個都口味都是一樣的,就是煎完搭配玫瑰鹽&胡椒粉。所以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

IMG_8818

IMG_8819

雖然照理說應該有炒飯,但因為我們吃太多肉太飽了!!! 就叫主廚不用了。

下面就是換到了甜點區,很有BAR的感覺。

IMG_8821

 只是讓我有點失落的部分是....原來甜點就只有水果,配上煎過的香蕉........OVER........

 IMG_8823  

可惜原價真的太貴了,除非是他們的商業午餐,應該以後才有考慮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