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3  

Funny Seals

網址:http://funnyseals.com/

電話: (04)2203-2688

營業時間: 8:00-16:00

地址: 台中市華中街56號

耶~又來 Funny Seals了~這次的目標是新上架的菜單以及我虎視眈眈已久的 "香檸幕斯甜酒凍"!

先來看看菜單是多了些什麼~

1. 料好實在的歐陸季節莎拉: 可惜我真的很餓...不然我好想點一盤來吃。很少有含肉類的莎拉可以把價格壓在100塊的啦! 而且菜類又如此多元化....肚子不爭氣,沒辦法早上只靠莎拉維生....

IMG_8540   

2. 歐姆蛋捲系列

他的口味跟帕尼尼幾乎都是一樣的,雞蛋竟然是用石安雞蛋耶! 那貴鬆鬆的石安雞蛋!! 好! 

IMG_8541 

今天我選的就是南瓜鮪魚歐姆蛋捲搭配沙拉套餐

上桌了~~~好漂亮軟嫩的蛋捲,搭配兩片帶有橄欖香味的佛卡夏。莎拉的份量也不少,基本的蔬菜外還有蘋果、番茄、麵包丁淋上油醋醬。

蛋捲的部分: 內餡的南瓜鮪魚實在是太棒了! 沒想過這兩樣搭配在一起如此的美味。南瓜的甜味以及滑嫩的口感有種和蛋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加上鮪魚的香味以及海味讓你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裡面還有加了一些甜椒&洋蔥。若是不想吃甜椒的人可以先跟店家說

IMG_8551

再來這個帕尼尼套餐,因為主餐就是麵包啦~所以就不會再有佛卡夏麵包出現,可是相對的莎拉份量也比較多喔!

IMG_8548

說實話....我吃完我的歐姆蛋套餐以後就很飽了.....可是....基於想吃香檸慕斯甜酒凍很久了,跟同行的堂妹討論一下,決定兩人一起分食!

所以就大膽的點下去了。

請看~~~~端上來的時候,連可愛的阿噗都想吃!!!! 可是因為含有酒凍,不好讓小朋友吃。他差點大哭大鬧,還好馬上了端出了超巨大司康來填飽這個小無底洞的胃。

先來說說這個香檸慕斯甜酒凍:

驚豔度: !!!!!!!!!!!!!!! 

以前對於甜點,我通常喜歡吃的就是蛋糕, 鬆餅 or 蜜糖吐司。但像是布丁,奶酪這一類的雖說也覺得不錯但很少有覺得驚艷的。可能覺得口味都是可以預期到的吧。

但是這次! 完全不一樣!!! 最下層是甜酒凍,混合著檸檬去做的酸甜慕斯,上層再放上一些碎的千層餅乾來增加口感。另外呢,還有少數的柳橙乾來增添風味!

挖了一口吃下,好有層次感!!而且我最喜歡這種酸甜口味非常爽口。偶而吃到柳橙乾,好香喔~ 下面的甜酒凍又是淡淡的酒香味。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小酒鬼了~

還好就算肚子再飽我也點了它!!

IMG_8552

另外這個巨大的司康除了烤的脆又香之外,旁邊搭配的鮮奶油配上一點點的蜂蜜(還是糖漿我不確定) 加上一點點的薰衣草香。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在歐洲了嘛!! (而且很大顆!! 哈哈 我就是貪小便宜~)

IMG_8141

最後照了一個他們新增加的手工擺設。看的出來這是用什麼做的嗎??

IMG_8543

近一點再照一張,是軟木塞喔!!!然後邊框是用厚紙板去黏成的。手做的裝是怎麼有辦法弄得如此有質感!!

IMG_8544

最後跟笑開懷的阿噗合照一張~好啦! 我知道~我們兩個今天都吃得很開心! : )

IMG_8557  

改天我還要再來吃慕斯酒凍~~~

arrow
arrow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