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2  

早午餐 咖啡

 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361號

電話:04-24520039 

營業時間: 7:00- 18:00

粗, 這家早午餐咖啡店就在青海路至善國中對面的大樓一樓。說實在的,雖然我之前經常開車經過,但竟然都沒發現! 應該是因為店前面有棵大樹的關係吧!

這家早午餐的店名真有趣,好像現在的年輕人講話會的大舌頭或是台灣國語。像我堂妹也最愛說 "好粗~好粗" (突然驚覺,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就來看看,這家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好粗~

首先先來看一下裝潢部分好了。

一進入店裡面,就有一台復古腳踏車放在窗邊。(似乎這已經是文青風格必備的元素之一了)

IMG_9709

 左邊的部分就是咖啡BAR台以及點餐區

IMG_9711

他們利用了原文書裡面的頁面對折拿來放名片,覺得這點很有創意又有文藝氣息。(我也要來偷學起來~)

旁邊放了他們提供無線WIFI的帳號密碼。不過這天因為沒有帶手機出門,所以沒有試看看速度快不快。

IMG_9710

接著,下面這個是一樓的用餐區。

桌子看起來應該是特殊設計,請人訂製的。雖然就是一長桌,但利用高低差,讓這區塊看起來更有變化。

IMG_9712

一上樓,先看到的就是這個櫃子。

裡面就是讓大家自取的餐具和一些調味料&雜誌。

IMG_9708

 因為我的位置剛好在角落,就來個廣角的場景吧!

粗二樓的位置其實安排的很寬鬆舒適,所以還蠻適合吃完早餐再好好的看個雜誌或是報紙。

遠方靠窗,就是一整排的桌子。我覺得下午來這邊悠閒的喝個咖啡看個書也蠻適合的。

IMG_9701

另外他們竟然利用滑板以及衣架來放雜誌和書耶!把它學起來!

IMG_9704

IMG_9705

 只要點餐完,就會給個英文數字喔! 人多的時候,應該可以來個創意拼音遊戲。

IMG_9706  

來看一下菜單,比較特別的應該算是烘蛋系列。

IMG_9700  

我們點的套餐的飲料是黑咖啡,另外都會先來杯開胃的蜂蜜檸檬。算是檸檬味很重,好喝!

IMG_9707

白醬雞肉鬆餅來了!

鬆餅兩大片,算是很厚實。白醬奶油雞肉的部分算是還不錯,雞肉也還蠻多塊的,搭配洋菇和洋蔥以及幾朵花椰菜。讓想吃鹹食又想要吃鬆餅的人多了一分選擇。只是他的白醬讓我想到了我自己從costco買回來煮的白醬。

配餐就是莎拉,另外也可以選擇薯塊或是薯泥。我們是選擇了薯塊。鬆軟可口。

IMG_9714

瑪格莉特烘蛋上桌了~

剛上桌的時候超讓人興奮的啦!!!看起來很大份,搭上濃濃的起司、番茄、綠辣椒片、橄欖、些許的甜椒,下面就是厚厚的烘蛋!

另外還會附上一塊麵包以及奶油~

烘蛋本身超扎實也很厚。但....因為裡面真材實料的滿滿的蛋...蛋...蛋.....我們兩個吃到一半的時候速度就開始減半了...........

因為...真的是會膩啊!我想...裡面應該放了至少四顆蛋吧! 建議是多一點的人的時後再點烘蛋大家分著吃。除非....你是吃蛋狂人。

IMG_9716

IMG_9719  

總結:

整體環境深得我心 (也有可能是因為客人沒有很多,所以覺得很寬敞舒適又算是安靜)~若是想要坐久一點的時候我應該會選擇靠近靠窗的位置。

食物的部分, 算是中上啦,只是沒有中到我的點。下次試試看別的系列好了。

 

arrow
arrow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