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RT烘培在我在新竹念書的時候就迷上了。當時星期五下午要下課時,學校就會發放RT的餐盒。我還記得他們家的菠蘿麵包,外層酥脆裡面柔軟,又充滿了香味。

離開新竹後,就很少有機會吃到RT的麵包了。沒想到這次因為學妹的喜餅讓我有幸吃到難得的RT手工餅乾。

 

喜餅是大約15x15的鐵盒裝的。(沒有實際量,有可能再大一些) 簡單的印著RT的字樣。

裡面共有16格,共8種口味。每種口味兩格。

每片餅乾大小約一個大拇指吧。雖然數量不多,但還真是好吃!

裡面會有個紙卡描述裡面的8種口味。

這裡面有幾種口味是我覺得特別且喜愛的。(敘述都是從字卡摘錄)

NO. 1 多蘭榭

派皮+核桃焦糖,是歐洲很傳統受歡迎的甜點 (下圖特別照出的這個)

NO. 2 辣味起士

口味比較重的起士餅乾,吃起來有一點辣,有一點鹹,很特別

NO. 3 美式餅乾

燕麥+腰果+紅糖有健康概念的手工餅乾

看到我把NO.1 特別加粗加大字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口味! 假如有單賣這個口味的餅乾,好想買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