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米一個多月大的時候就發現他喜歡看我做運動。正確來說,應該是看到一個巨大物體在晃動就會很開心吧

發現這點之後,當他開始癟嘴不開心或是想喝奶但是時間還沒到時,為娘我就會開始做運動轉移他的注意力。

看到他笑,我也更有動力繼續運動下去。

 

最近小米已經三個多月大了,開始會揮舞雙手想要跟著動。最近也就幾乎每天會在他前面放音樂運動逗他笑。

沒想到這天....運動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有點氣喘吁吁想要喝個水。

正才停下那零點零一秒的時候.....他開始大哭+尖叫!!! (哇啊~哇啊~~~啊!!!!)

我微微的定格後,立馬開合跳開合跳開合跳! 

這小子馬上露出滿意的微笑繼續看著阿姆舞動著。

 

有這麼神嗎? 我再來試試看...慢慢地停下來....

哇啊哇啊哇啊!!!!!! 又哭了!!!!

 18157  

轉體運動轉體運動!! 呼呼呼

又笑了.......

 

這....小米你是在監督阿姆瘦身嗎? 雖說我有跟你說過我立志想要當辣媽。看樣子你也知道阿姆現在離辣媽有一段距離所以要好好督促阿姆啊!

 

過了三十分鐘....小米終於滿意的放阿姆一馬讓阿姆可以休息了........

 

小米愛運動?!

不!!!!! 是愛看阿姆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