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5

FUN TOWER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電話:0980683433

營業時間:PM:14:00-20:00

 

這次來台南玩,倉促的半日行請學姐阿婆幫忙找還沒帶我去吃過的美食 (台南我也來過四五次有了吧?!),最好是台中會吃不到的好滋味。自己也作了一點功課,發現了Fun Tower軟式可麗餅。

這可是台中還沒怎麼看過的新玩意耶!!!!說什麼也要來吃啊! (雖然這是台南行的最後一家美食,但...私心的我,第一篇食記就寫它!) 就算和我們安排的行程並不是很順路。沒關係! 不重要! 能吃到讓人驚艷的東西最重要~

沒想到阿婆也是第一次來Fun Tower。可惜, 她的戰鬥力不像我如此的強, 到這邊的時候已經完全吃不下了。加上店家建議15分鐘內要完食,所以她就放棄了這次的機會....(害我沒辦法吃到兩種口味  哈哈哈)

我發現這次台南行真的很幸運,除了冰淇淋一下就吃到以外,這家也是。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走掉一大批的客人。

 

來看一下店員小哥怎麼做餅皮。

IMG_0416

 

挖,好軟的皮~自然的垂下喔~~

IMG_0417

店裡面只有兩側有長椅可以坐。所以,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帶走吃。

IMG_0418

 

請看,我的草莓布朗尼!!!!!!

不只漂亮可口,吃起來就很像是千層蛋糕的口感。皮非常的軟嫩,布朗尼微硬的口感配上進口草莓微酸的滋味。

重點是,鮮奶油完全不會膩!!!!

雖然我很想細細品嘗,可是太好吃了! 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嗑光了。

IMG_0419  

 

嗚嗚...為什麼台中沒有....我好想要再吃啊!!!!台南很遠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