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2. 28

出發日這天在台灣其實算是個溫暖的日子,因此很擔心飛到韓國冷颼颼的會不適應。

還因此把我所有的保暖工具放在隨身下飛機就可以讓我全副武裝的地方! 後來果真是如我所料!

韓國仁川機場, 一個為了世足賽所建的機場。設備新穎,動線規劃佳! 果真....台灣完完全全的落後了一大截啊!好大可以加油的空間......

以下附圖是領行李處,不知道是特意與否。他們稍微設計成了弧形,因此每個看板都不會完全的被擋住

IMG_6313  

領完行李,出關後跟導遊會合,就趕緊跟導遊說一聲我們要去換錢。

隨便找了一家就拿著美金要去換了,沒想到!!!!! 那個小姐看到我,韓文就劈哩啪啦的講出來。我就愣住了.....ㄜ.......為什麼隔壁幫大熊換的小姐就說英文! 我是一臉韓國臉的樣子嗎?!!!! ORZ.....

我們的導遊是個華裔的韓國人,也在台灣念書了好長一段時間。所以一口標準的台灣話~很好~夠親切!

這團很幸運的才18個人,而且有趣的是: 其中10人是一個大家族一起出遊,剩下的是2,2,2,3的組合 而且其中一組跟我們一樣是年輕情侶組~~~所以很幸運的,我們吃飯一起同桌很有話聊!

 出機場就大約五六點了,因此第一站就是晚餐: 人蔘雞湯

Day1晚餐  

 這應該是家專門賣觀光客的店,因為在這間店裡聽到了不少的中文啊!

每個人都一鍋的人蔘雞,真不知道哪裡找來那麼小的雞! 雞裡面塞了人蔘和飯,恩~~~把雞肉戳開吃飯~滿滿的人蔘香味!

麵條是要丟到湯裡一起吃的,湯頭也讚~喝了暖暖的湯,胃暖了,身體也熱了!!難怪第一餐要帶我們來吃這個,讓我們調適一下冷凍庫般的冬天氣候啊!

而泡菜自然是吃到飽!這個時候還覺得很開心,真讚! 泡菜吃到飽耶!! 努力的吃!!!

殊不知...接下來每餐都是泡菜....也就變得不是那麼稀奇了......

 

吃完後,店門外都有一些小攤販會擺賣紀念品的銀飾餐具等等。據說這種地方賣的算是便宜的喔!

  

IMG_6331  

接下來,就是來去鼎鼎有名的東大門和清溪川

但是...東大門+清溪川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怎麼夠啦! 這樣的花花世界,應該要給我們至少三小時啊!

下圖照片的Doota! 應該算是東大門最知名的一棟吧! 可是聽導遊說相對的價位也貴。因此,我選擇了隔壁棟的來進行採購! (忘了照...)

非常有效率的我們,在短短的不到一個小時採購了: 大熊的帽子兩頂, 我的毛料大衣一件!!! 帽子的價格跟台灣的差不多,就三四百。

我的毛料大衣是華麗大毛邊+今年流行的土橘色~~非常的合身亮麗!  但是....我穿到現在...最令我詬病的是.....釦子不小心就會掉! 媽啊!  還有兩顆不見蹤影!!

買完後,我們就趕緊去路邊攤買辣炒年糕 呼~~~那真的是好吃Q軟到我現在光是想,就倒吞了一口口水了!!!

不過因為集合是在Doota裡面,所以我們也稍微瞄了一下。我只能說: 貴果然是有貴的道理!!!!!!!!!!!!!我只是眼光掃過去一下,就有十幾件衣服會想要讓我帶回家啊!!!

Day1 東大門

 

清溪川就在東大門的旁邊,說實在的....高雄的愛河啊...台南的河啊 或是新竹的護城河啊都比他漂亮多了!

但是,加上了雪,整個就是變得不一樣!! 雪=浪漫 是吧! 

大熊還正戴著他新買的帽帽得意的咧! 清溪川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以前它是個被道路覆蓋起來的河道。到了李明博當首爾市場時,才決定要挖開重新修復河道! 

漸漸的,變成了首爾市民休閒散步的地點啦! (啊哈~~我還真是專心聽導遊講解啊!)

Day1清溪川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東大門將近50分鐘的車程,因此又開始風塵僕僕的趕路了

旅館叫: SILKROAD  水原 (外觀 房間照片如下)

附近我覺得是個很詭異的區域....充滿了酒店或是柏青哥之類的店的感覺

但是,為了零食,我們還是和同團的小情侶一起走過了風化區?!  來到了有如家樂福一般的賣場採購!

Day1住宿  

 

HOMEPLUS 就像家樂福一樣,應有盡有。而我,也因此做了失心瘋沒有用到腦的蠢事!!!

大家有看到我下面照片拿的那個泡菜吧! 我竟然在第一天就買了他.....買了他假如只是因為重而需要一直提就算了.....

它.....因為不是真空包裝.....到了第四天就.....發酵膨脹了!!!! 而且泡菜味都飄出來了!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充氣球然後要讓他爆炸的遊戲吧?!  就是像那樣!!!!!!  

迫使我只好偷偷得丟在旅館的冰箱  裝死離開........打掃的阿姨!我對不起你!!!希望你會開心的以為是個禮物而帶回家吃完他!!!!!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定要買真空包裝的! 不要像我一樣貪小便宜覺得這種包裝的俗又大碗...結果是會讓自己一碗都吃不到啊!

 Day1 Homeplus賣場  

好啦~第一天 就先這樣結束啦!  逛完回到飯店也都快11點了!  那也該來去睡了~~晚安!

啊  最後加上一張零食戰利品照片吧~ 其中最讓大熊戀戀不忘的就是左下角的桃子果汁和炒年糕餅乾。右下角的那包泡菜.....就不要再提了....阿彌投佛...

IMG_6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