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2. 19

星期日的午後非常適合看看書,喝杯咖啡裝優閒。
最近剛好發現北區這邊有家新的老屋新裝的蹺蹺板咖啡館,因此就帶著我家的大熊一起去裝假文青啦!

蹺蹺板咖啡館在跟進化北路平行的北興街小巷子裡,外觀是簡單但又亮眼的白底。(可惜我忘了照相了)
他將原本的前院往前推變成了咖啡館的一部分,而這部份的屋頂是玻璃頂。
在照這張的時候偷偷把在研究菜單的大熊也照了進去。順便附上幾張環境的照片。
雖然有兩層樓,但是只有一樓是有座位的,二樓是個小型的展覽空間。真的是完全符合這天我們想要假文青的心情。



IMGP0543
page

他們的菜單頁面很可愛,應該都是他們自己手工繪圖的,然後利用單本的相簿來做成。然後裝衛生紙的杯子非常有趣! 是個不倒翁設計的杯子,害我手一直想去給他推推推

IMGP0541

要看書,又要念西文的我們, 當然不能只喝咖啡。要動腦,就多少要有些糖分的陪伴啊~
所以點了一份抹茶鬆餅配上我的愛爾蘭黑咖啡 大熊的桑葚汁(很淡很虛) 和巴西單品(不錯喔~)
只是稍微可惜的是,愛爾蘭咖啡我比較喜歡的是上面還加了胖胖鮮奶油的那種。他們只給了我一顆奶油球.............
鬆餅也很妙,是圓圓的四小個,旁邊還擺放著....芭樂!!!! 而且是那種有點偏黃掉的土芭樂 只能說...很跳tone....


IMGP0552

IMGP0554

最後放上此行的重點: 假文青!!!!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