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 Uno是意外在美食版看到的一家店。

在來之前,想說先在網路上做功課看什麼比較好吃。但是竟然找不到一些相關部落客的文章,頂多似乎是非凡探索有報導過。

這更是激發了我的好奇心。因此!就抱持著探險的心情要來吃CASA UNO啦!

而原本此次下午茶的成員,本來是要打算來個四個美女的WOMEN'S TALK下午茶。
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下午茶一開始時...我竟然是跟三個大男生一起吃.................還好最後可愛的RENEE出現了,減少了一點陽剛味。

IMG_5278.JPG

話說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甜點店
但是一走進去就知道....我錯了!
看起來有點像是美食教室~因為晚上老闆們要辦外燴 所以此時他們正在努力中 (或許也是在為我們的下午茶努力中啦!)

IMG_5279.JPG

可能是廚師發現了飢腸轆轆的我們 (一定是看到了GARY一付的饞嘴樣)
就招待了我們這盤小點

IMG_5281.JPG

下面是類似有鹹味的蘇打餅乾 上面放的是由堅果+水果+優格+不知名的香草 構成的新奇滋味~香香甜甜加少許的鹹鹹 剛好讓我們開胃了!

過沒多久~我們點的甜點大拼盤要上桌了!!!!! 總價800並附上四杯飲料。
飲料依稀記得只有藍莓茶 & 咖啡 & 薄荷茶(這個有點不確定) 可以選
根據店員的說法是,要避免飲料破壞了品嘗蛋糕的原味!
以下是從三個角度照的照片,絕對不是因為我們點了三盤............

這樣也可以幫助我來解釋我們吃到肚子裡的東西

最左邊的那邊 非常的奇妙 吃起來有種QQ的感覺 但是很難去解釋到底是什麼東西!
然後是類似派的東西 黑黑的是布朗尼
IMG_5282.JPG

接著應該是提拉米蘇吧? 還有不知名的蛋糕 (事隔多日...有點健忘了....)

IMG_5283.JPG

最後 來個俯瞰圖吧!

IMG_5284.JPG

只是沒想到這樣的分量...店員先前在電話裡面跟我說: "大拼盤的分量很大喔! 是給四個人吃的~而且最好中午不要吃太多喔! 不然會吃不完 "

IMG_5286.JPG

恩.......我覺得 其實......應該.........就算只有我跟Renee兩個人~我們也是吃的玩的啦! 哈哈哈

總結: 點心還不錯吃 雖然沒有到很驚豔驚艷 但是是好吃的! 而且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可以很優閒的聊天!

可惜我忘了照餐廳外觀,應該整棟都是他們的。樓上我猜是他們的住家。
位置是在進化北路上的紅敞精廚後面,非常的好找! 因為是在角間,並且就在角間的牆上大大的寫著 "CASA U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