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和大熊很精實的從早上的早午餐美食開始愉悅的安排了行程

早午餐:選擇了我目前心中台中C/P值最高的豆子咖啡~ 但是,還是忍不住擔心大熊會吃不飽.....

豆子咖啡的生意跟往常一樣的好,但是其實大家都不會坐太久,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是有兩三桌可以選擇
一如往常的溫馨氣氛 其實也很適合小家庭一起來享受美好的周末早晨時光

IMG_5693.JPG

這次...在菜單上來回的看了好幾回後...還是忍不住選擇了墨西哥牛肉蛋捲!
你看你看! 軟綿綿的蛋皮 沾上了特殊的醬汁 裡面微辣的墨西哥口味牛肉 ㄎㄧㄤ! 完全是打開了我胃的大門啊!
蛋的份量也非常的足夠 旁邊還附了兩片烤得酥酥 並淋上了楓糖的麵包 完完全全的填滿了我的大胃!

IMG_5694.JPG

而大熊生為大熊,就點了看起來無敵霹靂大的漢堡 (中間綠綠的那層~大家猜猜是什麼??! 酪梨? 醃黃瓜? 結果...原來是青椒!)
本來還以為是酪梨啊! 那我就會非常的開心!

IMG_5698.JPG
IMG_5699.JPG

大熊看到了大漢堡 非常的苦惱,因為不知如何下手! 是要來個"分離式"吃法? 還是要來個超MAN的一口吞?
想當然爾....有壞心的我在旁邊慫恿....就是選擇了大張熊口! 來個狠狠的一口咬下! (看得我又餓了....)

IMG_5700.JPG

只是沒想到! 如此大的漢堡 竟然還無法塞滿大熊的胃! 讓他忍不住開始翻菜單,尋找下個食物的犧牲品....
點點點...大熊森林來點名~點到的是未來的~桌~上~菜~

噹噹 就是你啦! 有肉又有菜的 炸雞柳條沙拉 健康的早餐第二輪~ 雞柳還有微辣,其實還不錯! 只是...能夠在大盤點的話... 會更好!

IMG_5704.JPG

最後,讓我們看看豆子咖啡 充滿兔子的環境吧! 甚至屋外還有兔子再騎重機喔!

IMG_5701.JPGIMG_5702.JPGIMG_5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