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在家對我來說都是個折磨,因為要教我那快要考基測的堂妹數學。
 
她的數學實在是有夠爛,完全是要訓練我的耐心,剩下的大約20天我想應該也救不了多少。
 
今天晚上她又要來問我了,趕緊找個藉口跑出門以免到時教到發飆。
 
可是,開車在外面晃啊晃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突然想到,台中的夜景我也好久沒有欣賞了
 
就心血來潮的開車衝到都會公園附近看夜景。
 
看到了都會公園的大石就往右轉向旁邊的小路,這是Brain告訴我的賞夜景最佳景點。
 
 
幸運的,今天我看到了在台中看過的最漂亮的夜景。
 
雖然天氣SOSO,但原有大台中的燈光加上中科的新紅色燈火讓整片夜景的顏色更加多元。
 
偶而天空雷電的交錯,更是增加了夜景的美與元素。
 
真可惜忘了帶照相機出門,不然就可以捕捉到大台中的夜景。
 
慢慢的沿著這條新開的馬路往下開,發現沿途還不少民眾呢!
 
甚至還一對夫妻搬了小桌子和椅子就在路邊泡茶看夜景
 
這真是簡易的浪漫與奢華    誰說浪漫一定要用錢來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