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我餓餓  這應該是大學的時後想出來很白目的東西吧
總給自己一個藉口說 在這個日子出生難怪天生就愛吃
今年生日~琬菁兒陪我過的~
 
本來在想說 是要吃飯? 逛夜市? 還是要幹嘛?
突然靈機一動,決定要去Lounge Bar. 身為台中人,沒去過台中的Lounge Bar似乎說不過去~
 
選了選,選了木馬咖啡  事先查了地址 但!!!!! 我們到了那邊竟然找不到!!!
 
都已經找到了中港路一段400號  可是就是找不到B1!  還好 問了大樓管理員,他似乎也被問習慣了。原來木馬咖啡是在那棟大樓的後方
一進去,有點嚇到 因為幾乎都沒人  想說.....是沒有開嗎? 原來....我們來早啦!!!!
他們九點開門 我們八點四十幾分就到了
雖然很想做寬鬆的沙發區,可是只有兩人 不好意思占領那麼好的位置
 
接著~就是要點調酒啦    什麼都不懂的我 點了一杯旋轉木馬,本來還怕是不是喝了會像旋轉木馬一樣轉啊轉個不停
還好 連我這個酒量很弱的人都可接受 加上又是以檸檬為底的口味 有點鹹鹹的 還不錯喝
 
琬菁點的長島冰茶就超酒的!!! 看她都喝到眼紅紅
九點左右就開始有人演唱了~是兩個新加坡阿伯級的歌手
不過~英文歌唱的還蠻有味道的
 
豬豬是木馬咖啡的店狗,肥嘟嘟的拉不拉多  一直想要吃我們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可以一直跟她玩  肥肥的身體,讓我忍不住一直偷捏牠!!
 
中間,琬菁跑去點了第二杯飲料 她竟然趁機叫老闆請歌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爵士版的生日快樂~太特別了啦!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啦!!! 
還好 整間店 只有兩桌人!!! 沒錯 只有兩桌!! 有誇張到!
 
沒想到琬菁送了我施華洛世奇的禮物,這時 我就說  假如 你送的是項鍊 然後你又幫我戴上,別人一定會以為我們是蕾絲邊
一打開, 竟然真的是項鍊,琬菁馬上說  我可不會幫你戴上的!!!  超好笑的啦!!!
 
喝啊喝~聊啊聊~就十一點多了 可是 始終只有兩三桌的客人而已 , 而且!! 還都是女客
 
琬菁和我不經感嘆.....果然是沒男人緣啊!!! 連去個BAR 也都是女生..............
 
不過~還真是個有趣的生日與夜晚~~~
 
正是邁向26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