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早上,騎著腳踏車在家附近閒晃然後吃早餐是我的習慣也是享受

沒想到,昨天一早的享受竟然變了樣 ...................

在203吃完後,緩緩的騎著腳踏車回家。

騎著騎著,覺得怪怪的,怎麼有一台摩托車很慢的跟在我左後方

本來以為他只是在找路。沒想到我停著要轉彎的時候,他竟然也跟著停然後還是一直跟著我。

本來還是單純的以為他只是順路而以吧  就開始亂騎一些小路,這時才發現,不對!他真的在跟我。

原本試圖逆向騎單行道來擺脫他,可是不知道他怎麼轉的 竟然在單行道的路口等我。

讓我整個都嚇著了!

原本已經想要回家的我,這時後想說,不行!  不能讓他知道我家在哪!

就又開始亂騎,沒想到他還是繼續跟著我!

心中的無名火開始升起,這時後不知到哪來的勇氣就景急煞車,然後轉過去惡狠狠的瞪他。

還好 ........在我兇惡的眼神之下....他就加速的離開了。 

看到他真的騎的很遠之後,再趕快騎回家。

回到家後,整個感覺就是很不舒服。那個早上都不敢出門,看到有人騎摩托車經過都會怕怕的。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應該記下他的車牌號碼,然後PO上網!

沒想到大白天的也會遇到這種事情!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