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o 院子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Patio.Restaurant

地址:台中市精誠六街35號

營業時間:11:30Am-1:00Am

Phone: 04-2329 1170

在精明一街附近散步時意外發現的好店。

那附近有很多老房子改成的餐廳,這家有著大大的庭院配合著橘紅色的牆面。當時晚上經過,屋內透露出小酒吧 & 一群朋友在家裡開Party的感覺。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餐點,也還蠻讓人心動的~剛好有機會要和朋友聚餐,那就是它了!

IMG_7533  

近一點來看,大大的落地窗。樓上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用途。

IMG_7531

 這區沙發區看起來好舒適喔! 有小酒館的感覺~ 可惜我們太晚訂沒有訂到

IMG_7503

其實以餐廳來說,位置沒有很多。大至只有四五區吧,剩下的都是類似吧檯。

IMG_7504

我好喜歡這個又是斑馬又是白熊和黑熊的木雕!  因為整個就是我和我家那隻綽號的象徵啊!!!!

IMG_7528

這家有賣比利時水果啤酒~~讓我忍不住想點啊!  雖然明知他的標價過高...(好像是快兩百吧...)明明盤商的價格應該是100上下吧....

IMG_7508

這是同學點的波菜XX漢堡! 同學的說法是,有蔬菜吃起來很特別 比較不會膩。但是,他的漢堡實在是太巨大了!!我兩個女生同學都吃不完。

IMG_7515

我的花生培根牛肉漢堡 (花生-->肥 + 培根-->肥+厚牛肉-->肥=無敵霹靂肥!!!!)

花生醬整個流出來~~~吃漢堡已經夠狼狽了,但吃花生醬漢堡,滿手都是啊! 還好我已經是人妻了,形象不用顧不用顧。

大口吃肉! 還順便把手上的花生醬舔乾淨  哈哈哈

IMG_7518

接下來要跟大家鄭重推薦的是這道: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乍看應該想說跟一般的有什麼不同? 因為好吃的白酒蛤蠣不外乎就是蛤蠣多,肥美之類的。

以前我也都這麼覺得,但這家他加了一些微辣的感覺,而且第一次吃到蛤蠣鮮甜的湯汁收的很好,不會太多又足夠讓義大利麵去吸收~

這道完全就是我和我家那隻兩個人搶著吃,而且還把湯汁也清的一乾二淨的~這就是所謂的吃乾抹淨??! (哈哈 亂用成語)

IMG_7524

大家這次帶了各自的照片來分享~ 象象的結婚照,何小鹿替阿噗做的兩本成長書,我的兩本交往&結婚書 

IMG_7512  

接下來就是這個聚餐的大合照啦~~~可惜小雯先回家了....

IMG_7526

IMG_7529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白酒蛤力義大利麵~~~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照理說都會有附麵包的,可是我們這桌的都沒送到。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別桌有,就問了服務生說我們這桌怎麼沒送。他只說了一句: 喔,因為剛剛麵包還沒送來,所以來不及。

就這樣一句帶過喔...???

麵包可以補送吧? 或是換成別的也好吧? 好歹也先說一下。而且...最後也沒有因為這樣給一點點的折扣。感覺有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