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56  

台中的早午餐店真的是愈來愈多了~今天早上還再對於要選進攻哪家早午餐店而猶豫不決

搜尋之中,剛好看到有人介紹這家,且照片中的倫敦人早餐好可口!! 馬上決定就衝往這邊!!

All Lovely Food

地址: 台中市大墩18街114號

電話: 04-23100865

營業時間:8-21

先從外觀來看,整體都是走LOFT的風格。牆面是文化石搭配有趣的橘色水管外露(雖然不確定這個水管到底有沒有用)

他上面放的復古包包讓我好心動~ 

IMG_8144

另一面是類似工廠鐵皮的感覺,放了整牆的報紙。可惜店家裡面沒有雜誌可以看。

IMG_8149  

桌椅非常特別,利用裁縫機改成的桌子。

椅子是非常幾何的造型,依稀彷彿有在雜誌上看過介紹~~可惜的是...其實沒有很好坐....

而且坐位間的間距實在是太窄了.....我們跟隔壁應該差不到60公分吧

IMG_8155

 

好喜歡他的燈,是直接特殊燈泡去接而已。只是~他的燈管怎麼可以那麼扭曲可愛啦!

IMG_8143

 

據說也是有名的設計款的音響,讓我想到了透明的水母~

IMG_8147

 

其中服務都是採自助式的,水杯餐具自取喔~(後方的服務生正好回眸一笑耶!)

IMG_8148    

接下來~是來看我們的正餐啦! 肚子好餓好餓

倫敦人早餐: NT200

法式吐司裡面是有夾起司的喔! 帶著稍許辣味的香腸~鮪魚沙拉配上軟嫩的蛋~洋蔥杏包菇配培根

有兩個小湯匙:一個放了沙拉醬,一個放了果醬讓想吃甜的法式吐司的人沾。

IMG_8150

辣蟹蝦仁班尼迪克: NT220

這道味道的衝擊十足! 微辣類似泰式的口味配上半熟的班尼迪克蛋。一口咬下的口感和味道我現在依然記憶尤新!

旁邊配著薯片和薯條,都還不錯啦~

IMG_8154  

差點忘了說! 餐前都會先附上一杯小杯的豆漿,可以喝的出來是很香濃的豆漿喔!大約100CC左右吧

IMG_8145  

餐後的飲料有LAVAZZA咖啡,紅茶,奶茶,紅茶拿鐵or 綠茶拿鐵可以選。沒有到很大杯,大約150CC左右吧。可惜忘了照了。

 

整體來說餐點很讚! 是個現在我回顧起來會讓我開始流口水的店。

唯一可惜的是空間太小了,和隔壁的靠太近,說話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加上今天店家播放的音樂是比較吵一點的,所以整體店裡面會有轟轟的感覺。少了一點早餐應有的悠閒。

也因為位置小,所以也很難一邊用餐一邊看書或是看報紙,另外,有用餐限制時間90分鐘。

IMG_8157  

 

arrow
arrow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