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是個有點感傷的聚餐....

因為Claire要離職了,大夥幫她餞行.....>___< 因為克萊兒一向喜歡韓國的東西,加上看板友寫的感覺很不錯,又很想吃 "春川鐵板雞鍋"。因此,李家長壽韓國料理就雀屏中選了!

IMG_1302

我們因為大約有8位,所以他給了我們進門左邊有點小包廂感覺的位置。中間有個鍋爐,應該就是用來可以點春川雞鍋的吧?!

IMG_1304  

他的菜單裡面有分組合餐和單點的部分

因為我們有七個人,因此我們先點了四人套餐 + 春川雞鍋(四人份) + 海鮮鍋 + 石鍋拌飯!

這樣看起來,大家應該可以吃飽飽吧?! 畢竟應該已經算是8-9人的份量了。但是........唉

IMG_1305  IMG_1306 

小菜一開始就會上來,可以再續一次(但是很詐的是..服務生都沒有說明這點....除非你問了他才會再上第二次的小菜!)還好我有先做功課....不然就吃虧了!!

 IMG_1307  IMG_1309  

接下來  就看我們的主餐部分吧!

石鍋拌飯 & 烤牛肉

IMG_1310

辣炒魷魚:  口味很不錯,魷魚也很新鮮。這時候就覺得如果有飯可以吃的話,該有多好~

IMG_1311

海鮮煎餅: 所謂的高檔海鮮蛋餅  哈哈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如果能在厚一點 料多一點會更好!

 

IMG_1312

期待的春川辣炒雞鍋來了!  可是讓人有點失望的是.....他們是先在廚房都已經炒熟了才拿出來....跟在韓國吃到的FU就比較不一樣.......>___<  

裡面的料就是有: 雞 & 年糕 & 高麗菜 & 地瓜 & 南瓜?  或是要加飯下去炒也可以

明明就也很大的一盤,但是大家吃完還是覺得有點空虛.....WHY?!  不懂!

IMG_1313

也因為空虛的感覺,因此再度加點了 烤豬肉 & 泡菜煎餅!!

只是烤豬肉也不多...少少的......

IMG_1316

 

IMG_1315  

最後....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花了六百多!!!

這個金額真的是有驚嚇到! 因為六百多,我們寧願去吃三元了吧! 或是原燒?!

總之,雖然食物算是中上,但是整體的CP值...我只給5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