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1. 14

這天和大大人以及傑斯米他們約了吃下午茶,順便分享一下近日出國旅遊的有趣之處

橋品氏是有天在精明一街這附近逛的時候偶然發現的店。那天剛好看到了 "草莓鬆餅"的立牌,美味的圖片因此深植我心啊!

下午茶,以充滿夢幻泡泡感的 "草莓鬆餅"為主再好不過了,因此~~這天就選了橋品氏!

 

橋品氏,聽起來非常古樸的名字。

不過拿到MENU後才發現,原來是Charming的意思啊!

IMG_7672  

他們的MENU算是簡單,點心就是鬆餅為主; 飲料而以茶類居多。英國茶,果茶,其他印度國家的茶類等。

咖啡則只有單品而已,沒有任何的義式咖啡。

 

我和大大人先到,忍不住就先點了!  我們兩人合點了一壺茶以及滿心期待的草莓鬆餅!!!

Charming提供的茶具非常的典雅古樸,剛上桌時還會給一個沙漏!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沙漏沒錯。但是,是什麼功用呢?

猜猜看!

IMG_7674  

 

 啊哈~~原來啊~~他們很貼心,是要提醒你。當沙漏留完時,就可以考慮把茶包拿起來了喔!

後來,傑斯米他們來了後,點了看起來十分可口的巧克力香蕉鬆餅。而且沒想到他們的還比較早上桌!!

鬆脆的鬆餅,自行配上了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以及切片的香蕉。一口咬下,天啊!!!這就是幸福的午後啊~~~

一人只有一片...不夠不夠啦!!!!!!

IMG_7681  

 還好我們點的草莓鬆餅也很快就上桌了!

天啊! 擺的像是小蛋糕一樣嘛! 不過呢...因為鬆餅和草莓冰淇淋那些是一起放的,所以鬆餅變的有的軟軟的了....不像巧克力鬆餅一樣脆皮!

不過,因為草莓是女生的最愛嘛~加了草莓還是加了10分啊! 鏘鏘鏘!!  在我心中敲下了愉悅的響鐘,小女孩在心中拉著裙角轉圈圈了~~~

IMG_7684  

 

配著鬆餅咖啡茶一同聊是非~~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滿心喜悅!

 

IMG_7680   IMG_7678    

橋品氏鬆餅: 台中市精明二街31號

(04)23293239

再訪度: 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