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2. 30

從雪嶽山纜車坐回來後,就是到隔壁的神興寺去。神興寺是西元652年建的,所以....當時朝鮮還沒有自己的文字,因此看到的匾額都是繁體中文!!!

真是親切啊~~~~~而神興寺旁的大佛叫做統一佛。也是最靠近北韓的一尊大佛喔!是南韓人民祈求平安的大佛。

當時南北韓戰爭,多少回造成流離失所或是親人分隔南北韓兩地的狀況。因此,當在南北韓戰爭的紀念日時,會有人民來拜這尊大佛。保佑他們在北韓的親人能夠過得好好的。

Day3神興寺  

我們也在這邊祈求全家人能夠健康快樂! 然後今年的目標願望都能達成實現~

Day3神興寺祈求  

 

在神興寺有個很有趣的活動,稱為活動也有點怪....

就是你可以買下一片瓦片,在上面寫上你想要寫的祝福或是紀念的話。 假如當他們要建新的廟或是房子的時候,就會用這些瓦片來搭蓋喔!

然後,還沒有搭蓋的瓦片就先堆在一旁。我去偷看了一下,各式各樣的文字,中文是最大宗。也有泰文、阿拉伯文等等!!!不過我是沒有去寫啦! 假如有一天,看到朋友的留言在上面出現,應該也很有趣!

Day3神興寺 wishs  

 看完大佛後,就稍微走個步到來去神興寺的部分。沿途的風景非常的韓式! 搭配著黃色木頭做成的房屋,佈滿雪的橋以及充滿石頭的橋墩。我只能說:  I LIKE IT!!!

這根本就是在韓劇裡面才看得到的風景啊~~~~

 

Day3神興寺雪景  

在神興寺前,是個四大天王的佛像。剛好,加上跟我們一起同行的雅雅和世育剛好四個人! 因此,請了韓國路人幫我們留下了這個難得的合影!

不過我們逗趣的動作,惹得路人都笑了  我們可是Q版的四天王門~~~哈

不過...要搞笑...只能在外面喔!  裡面可是很肅靜的地方

IMG_6764  

裡面除了廟宇外,還有個許願詞。而我也意外的照到了同團的寶貝妹妹安靜且虔誠的模樣! 害我非常好奇想知道他在許什麼願望!

是.....可以吃到一堆美食嗎?! (這應該是我許的願望才對!) 

IMG_6781  

另外我也意外的拍下了美麗的廟宇雪景~

Day3神興寺 雪寺  

韓國的廟宇不像台灣的華麗和雕刻較細膩,可能一方面跟韓國當時為中國的附庸有關。絕對不能出現 "龍" 這樣的東西。

不過,韓國的廟還是有他們獨特的樸素感在。

 我們也很幸運看到了穿得很薄的僧侶出現!

IMG_6769   IMG_6784  

 雖然...寺廟區應該是個神聖、我們應該要循規蹈矩的地方...可是....我和大熊...還是忍不住....搞笑和耍寶了....甚至打了雪仗,在大熊的頭上留上了我的戰績  哈哈

請享用......

Day神興寺大熊愛搞笑 

 

Day3神興寺小熊愛耍寶    

IMG_6825

另外,在雪嶽山國家公園進去的地方有個很大隻的大熊。本來超想跟牠合照的! 可惜....在那下面永遠都是大陸團的旅行團!!搶不到...

只好單獨照牠一下來做紀念了(很努力 且技巧的把其他下面的大陸人們都避開!!!!!!!)

IMG_6826  

最後....用最符合我們倆風格的合照做為神興寺的ENDING!!

IMG_6828   

接下來 就是午餐和下午南怡島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