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的時候,每到春假全家就一定會去墾丁玩個幾天
 
當時的墾丁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沒有過度的開發,潔淨的沙灘,靜謐的夜晚
 
我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海洋的那種新鮮感以及帶有一點點的懼怕
 
小小隻的我害怕那海浪將我捲走,只敢一點點的碰那海水
 
哥哥和我不怕劇烈的陽光 就只是想要找到寄居蟹,可憐的小生命啊......
 
晚上也不需要什麼異國料理只要吃個烤魷魚,吹個海風,看個星星就覺得幸福無比
 
墾丁國家公園裡的鐘乳石在我們的眼裡也是無比的巨大
 
第一次乘坐水上摩托車的刺激,才7.8歲的我竟然不會害怕,還直說要玩第二次~
 
這些都是童年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