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Lucky~
 
校慶結束後,Celine問我和布里姬要不要去吃飯
 
就是那種有介紹男生的飯局~ 想說閑閑沒事  那就去吧~
 
沒想到,是和Right的一個美國同事(不過是法國人)! 
 
所以大家交談幾乎都是用英文  呼  累累累
 
我的small talk真的要多多加強!
 
說到餐廳"在水一方"是在青草湖的旁邊
 
這是我第一次到那滿滿的草沒有水的湖邊
 
那是個看起來設計的非常典雅高貴的餐廳
 
餐點也都蠻讓人驚艷的
 
沙拉是上一大盤的,大家分著吃  不夠的話還可以在續
 
提供千島和和風醬,和風醬有一種辣辣的感覺
 
前菜我選了,芥末蘆筍燻鴨肉-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這道菜,因為又是和風的口味  覺得有點失望
 
麵包跟湯都很美味,有著迷迭香料的麵包, 巧達湯就蠻中規中矩的 但,料非常實在 還有點魚肉
 
主餐,我點了蛤蠣臘腸扁麵  料真的很多 醬汁也很入味
 
連鮮少吃這種輕炒的義大利麵的我  都非常的喜愛
 
還偷吃了布里姬的德國香腸~非常香,口感很好  又不會太鹹 讚
 
甜點,是個巧克力蛋糕  但是最下面有層焦糖口味的餅乾吧  好好吃~~~
 
讓我又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好久沒吃到這樣讓我surprise的蛋糕~
 
而最Lucky的是!
 
法國帥哥竟然請客耶!   早知道就點更貴的了~~~哈哈
 
不過,真的是個很特別的飯局  感覺提前體驗了跟外國人吃飯的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