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88

甘閣印度料理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21號

Tel: 04-2247 0110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pm

Webstie: http://ganga.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印度料理,台中的最大集散地就是在科博館附近。但是每每吃一餐下來都要花不少錢。明明印度料理在各國都算是平價料理,怎麼到了台灣就變得貴鬆鬆的?

終於,在台中的北屯發現了一家平價美味的印度料理店啦! 

甘閣的位置就在北屯文心路西堤的旁邊。其實他們的招牌不明顯,假如開車過去沒有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

身為在家帶小BABY的媽媽,若是要吃好康的當然就不能錯過商業午餐的時間。剛好現在學校也放寒假了,趕緊找了當老師的朋友一起來進攻甘閣的商業午餐!!

IMAG1283

甘閣的商業午餐時間是星期一到五中午的11:00-14:00。不過因為要配合我家小米的喝奶時間,我們兩個約了下午一點。

沒想到...這附近就算是中午也是爆難停車的! 本來想說就停西堤旁邊的停車場。一進去: 不好意思,一個小時50。什麼!!!!!你以為你是在台北嗎? 我一個商業午餐也才200,假如停個兩個小時就收了100,我才不要咧!立馬跟小姐說不用停了,繞出來.....可是.....這附近真的超難停的啊......差點很沒骨氣的又繞回那個停車場...... 最後! 在附近的東光市場旁邊找到位置啦~~~(下午3:00攤販來之前都可以免費停喔!)

IMAG1273

甘閣的座位其實沒有很多,最裡面有兩桌雙人的沙發位子。其他就如上圖是普通的餐桌。整體燈光走昏暗風,但是電視播著運動台,有種來到運動BAR的錯覺。

IMAG1272

甘閣的網站菜單就寫得很清楚了,所以我就不照啦~直接來看今天吃的重點

* 羊肉咖哩商業午餐

- 香料扁豆湯

在我印象中我沒有喝過扁豆湯,所以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碗的扁豆湯!!! 剛入口,就有一種 "m~~~m....m~~~"的感覺。充滿了香料以及蔬菜豆類的香味。詞窮的我真的難以形容。...不過對於我來說,我還蠻愛的。大口喝光。可惜不能再來一碗。

IMAG1276

- 羊肉咖哩以及優格沙拉

羊肉咖哩:不要看他這樣小小盅的,裡面給的羊肉好多! 應該有六七塊跑不掉。肉質好嫩~~~~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羊肉了! 印度咖哩的濃郁感配在飯上,讚!

酸奶優格沙拉: 我本身很愛酸奶,所以這道中規中矩的印度沙拉算是中了我的愛。裡面有些切碎的小黃瓜。

IMAG1278

-印度烤餅

本來以為套餐的烤餅只會給個一片而已,沒想到是大大的兩片。而且當他端上來離我還有一兩公尺遠的時候,就讓我聞香忍不住轉頭。

真的是超級香的,撥一小塊下來單吃也可。配著咖哩或是混著沙拉一起吃讓吃烤餅這件事更有多項的口味。餅皮本身又很Q香,寫著寫著我又流口水了......

IMAG1281

下面這道是我們貪心多點的印度蔬菜天婦羅,有點像是我們台灣傳統的炸蔬菜。分量很多.....早知道商業午餐分量已經夠多了就不要再點這道了。真的是飽到喉嚨頭.....旁邊的沾醬可不是番茄醬喔! 是類似沾花枝在吃的五味醬。雖說我們兩位都是大胃口的餵乳媽媽,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嗑不完,外帶了兩塊回家吃。當我們快吃完的時候還有隔壁桌的大媽跑來問我們這道點的是什麼。人多的話,點來一起share還不錯。

IMAG1279

最後附餐飲料: 印度奶茶 

雖說菜單裡面是可以選擇飲料的,不過服務生也沒有問我們就直接上了這個飲料。難道說我們兩個一副就是想點印度奶茶的臉?! (雖然真的是)......

IMAG1282  

整體來說,吃商業午餐好划算~

下次想來進攻他們星期五六日晚上才有的Buffet吃到飽。為此我還特地問了服務生( 中文不太溜的外國人的樣子) Buffet都有些什麼。

       m.....四道咖哩......兩道湯........兩個飲料........(到這邊的時候我想,喔原來就這樣而已喔)  他又繼續慢慢的說 m.....兩個沙拉......(內心這時想說,喔這樣也還蠻多種的不錯)  

       又繼續在補充  喔  兩種炒飯..... 喔  還會有烤餅

先生.....你真的可以說快點啦......真是會釣人胃口~ 

 

甘閣,你已經進入我會繼續光顧的餐廳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