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4

地址: 台中市大連路三段48號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每到假日喜歡騎著腳踏車在家裡方圓兩三公里溜搭,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新的早餐店。不過結婚後因為沒有腳踏車也很少回娘家附近吃早餐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更新娘家附近的早餐店了。

這幾天因為大熊得流感而讓我帶著小米回娘家避難。早上餵完奶後就推著小米開始溜搭尋找早餐店。說實在的,附近早餐店特多:阿寶,甲尚堡,阿根,麥味登,拉亞....等連鎖的早餐店一堆。不過都有點吃膩了.........

走著走著,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找到了一家新的早餐店 (雖說新,可是好像也開好一陣子了啦!)

 

早稻幸福,看這個名字,早餐應該跟米會有點關係吧?

果然,他的漢堡不是普通的麵包喔! 是用米和麵粉一起去混合出來的。

而蛋餅,也不是普通的蛋餅皮,而是選用河粉皮的蛋餅! 

想當初第一次吃到河粉蛋餅是在新竹,剛吃到覺得真是驚豔。後來回台中就很少有機會吃到了。

20223

 

今天點的是培根河粉蛋餅

QQ的河粉皮配上蛋和培根,真的是無敵美味! 河粉皮本身又比蛋餅皮厚,所以也比較有飽足感。非常適合現在餵乳中的大胃王.......

20222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有鬆餅

身為鬆餅控,能在早餐吃到鬆餅就忍不住要點來嘗嘗。口味也是選擇比較少見的 覆盆子乳酪

鬆餅本身,外皮烤的是有點酥酥的,整體很軟。不過覆盆子乳酪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比較像是藍莓口味的優格?! 只是醬給的不是很多,所以有時候咬到不會很滿足.......

20221

 

在MENU上還有一樣名稱很妙: 蕉花

讓我忍不住問了老闆。原來就是香蕉+花生醬啦! 老闆強力推薦說好吃,那我當然就點來試試啦~

香濃的花生醬配上切片的香蕉,真的是很適合當收尾的甜點。只是一份要35...覺得有點小貴......

20220  

下次想要來試試它的現打果汁系列,地瓜豆漿&南瓜豆漿看起來頗健康的呢! 拌炒泰式雞蛋蘿蔔糕和他們主打的漢堡也似乎很誘人。

很開心娘家附近的早餐店又多了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