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99

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電話:04-270729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2:30;每週一公休

逢甲的養雞場非常有名,外面也常常排滿了人。在它旁邊有家我的秘密餐廳: 加那利。

台中的西班牙餐廳不多,這家真的是好吃! 可是不知為什麼...人氣似乎沒有很旺。雖然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啦~因為不管什麼時候去都不用特別訂位。(老闆假如知道了應該會覺得很心酸吧.....)

IMG_3078

 

這天我們點了西班牙海鮮飯(280)+套餐(150) +烤中卷 +卡哩卡蛤蠣

套餐是包含 湯+ 飲料 +甜點(米布丁)

下面這個是套餐的濃湯,有很香的蘑菇味。香濃好喝! 搭配兩片現烤麵包很開胃。

主餐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上面充滿了蛤蠣, 四隻大蝦子。別以為只有這樣喔~飯裡面還有章魚塊和豬肉塊,吃起來超有海味的!而且份量足夠兩個人一起吃,然後額外再點到配菜就好了。

IMG_8595

 

接下來是烤中卷~超鮮美的!Q彈讓人一口接一口。老闆還會問是要辣或是辣度多少, 我是點小辣,不過....可能那個辣度應該是for 外國人吧...對我來說...那只叫做提味吧~

旁邊還附著一點點希臘口味的沙拉(應該是....), 中捲和沙拉配著一起吃也別有風味喔!

 

IMG_8596

卡哩卡蛤蠣: 超多的蛤蠣搭著白酒去煮。不過......覺得吃起來還好。可能因為海鮮燉飯裡面已經有蛤蠣了,所以有點多餘的感覺。吃的超飽!!!!!!

IMG_8604

最後的米布丁,帶著薄荷味。我喜歡!!!!

IMG_8610

最後看看餐廳環境,整個是黑底紅色沙發的搭配,帶有一點點運動BAR的氛圍。遠處還有撞球桌&飛鏢機&手足球檯。

一邊還有一個吧檯。不知道再晚點來會不會真的轉變像是酒吧。

  

其實,我的婚紗也是在這邊拍的。老闆當初非常的阿莎力,就說只要有點餐就可以在裡面拍~(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在這邊拍婚紗的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